首页  > 本科预科(艺术与设计)

本科预科(艺术与设计)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Art and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课程概述

本科预科课程为国际学生特别开设,课程融合了艺术工作室项目和英语语言学习,学员完成本科预科课程将可以申请艺术和设计类本科二年级课程,或其它高校的本科课程。

课程由小型的教职员小组在专业的工作室内,结合各学术部门讲师的辅导进行特定学术项目研究及讲授。学期末,学员将可以进行特定的专业方向课程选择,为申请本科二年级的美术与设计类课程做准备。课程将帮助学生完成一般的本科一年级应进修的学位课程。

课程除了提供本科学年广泛适用于设计与美术的学术项目,还将结合专业的语言支持,致力于学术英语的发展,从而在课堂的小组讨论和工作室实习中,帮助学员在适当的概念形式之上去开发思考能力,发展工作室实践中的创意方案。同样,课程提供的英语培训将全面帮助学生进行英语学习,去达到本科二年级学习所需的相应雅思水平(雅思6.0)。

此外,申请本科预科课程的学员需达到雅思5.0(单项不低于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