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英语语言课程

英语语言课程

English for Creative Disciplines

12周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4150英镑

开课时间:6月

课程概述

该课程是一门为期三个月的专业语言课程,专门为获得有条件录取的GSA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国际学生量身定做,帮助他们提高英语水平,达到课程所要求的语言级别。

这个密集的语言桥梁课程为学生提供在创造性学科(艺术、设计和建筑)的背景下学习英语和基本学术技能的机会,他们将沉浸在英国文化的氛围中,丰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实践和过程。

该课程以探究式的学习方法,将课程内容和语言学习的紧密结合,教学目的不仅是帮助学生提高语言技能,还将帮助学生发展特定学科的实践经验,从而成功地过渡到对未来课程的学习中。

课程目标
  • 提高艺术、设计、建筑专业英语有效自信的沟通能力
  • 在艺术、设计和建筑学的范畴内,通过接触和创作主题,提高听说读写的能力和阅读长难文章的能力,在阅读/聆听的同时进行有效的笔记,进行学术陈述,参加研讨会讨论,以适合该学科的体裁撰写文章等
  • 在创造性的学习环境和更高的范围内培养学习者的自主性和独立性
  • 培养学生对英国和苏格兰的创造性和文化内涵的欣赏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