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插画、摄影方向本科课程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插画、摄影方向本科课程

Communication Design

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视觉传达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视觉传达的专业方向: 视觉传达学院是学校的设计学院之一,该学院在对视觉文化和传播统一的价值观、道德观和兴趣之下,包含了三个截然不同的专业方向。每一个特殊专业方向都鼓励学生发展创造性方法来解决视觉传播问题。专业方向有:平面设计、插画和摄影。

平面设计:平面设计重点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革新性的视觉观念。在第三学年期间,学生还将有机会参加国际性的参观学习,此学习将为学生提供扩展文化视野的基础,和随后进行的项目工作和展览的基础。根据学生各自的学习规划,本课程能使他们为将来在设计业,出版业和广告业的工作做准备。

插画:插画课程通过提供紧张而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环境,来进行深度的试验和调查,从而发展学生的视觉和思维的创新性。本课程具有开放性思维,运用多媒体教学,强调对学术内容进行视觉诠释。在此课程里,传统媒介的和数字媒介同样重要。课程内,有关未来就业的特殊专业学术网络将介绍给学生,并且学生有机会发展在编辑绘图,出版,文物,美术诠释,动画和广告方面实习的能力。

摄影:学生将进行广泛的摄影实践,内容涉及纪录片和报道,摄影编辑,时尚摄影,肖像摄影,摄影室构造,广告和形象操作。同其他专业方向一样,摄影同样重视传统进程和数子影像媒体。学生将发展出对摄影历史的认知与批判性鉴赏。

摄影设备对系部全体学生开放。

课程提纲

第一学年

视觉传达学年的课程新颖而严格。课程从围绕传播设计本质的学术报告开始,所有设计学院的领导将会出席与学年相关的专题研讨会。

第一学年除了透镜摄影和电子媒体教学之外,课程也将探索声音,绘画和图表表达方式。课程旨在挑战学生的创新性想象思维能力,并在互相尊重的前提下开发学生独特的天赋。学生需要独立学习并准时参加所有正式的展示和评估。课程比较灵活,并会为了激发创作性而尝试不断变化的授课方式。

第二学年

第二学年的视觉传达学习注重细节,主要是视觉传播学术本质的细节和学生个体在专业实践方面的细节。课程主要内容为插画,摄影和平面设计的基本特点,重点介绍这些学术元素是如何相互贯穿。课程将通过实例提供学术讨论的出发点,到学年末,这三个课题范围将不再是分离的学术内容,而是在探索中互相联系的学术线索。第二学年的关键主题是视觉思维,叙述形式,文字和形象,这些主题将会通过大范围的工作室项目来研习,这些项目将使学生接触所有可能性学术课题,使他们有机会形成独特的课题研究方法。为巩固课程学习,学生将学习画画,摄影,和电脑技巧等核心技能。

第三学年

在第三学年,学员将专攻一个自选课程方向,但并不与其他方向学术内容相排斥。插图专业学习将贯穿动画,绘画和摄影,平面设计专业学习将结合声音,视频和移动图像。所以学员都将学习数码设计,并有机会参加或国际性比赛,以及进行大量的专业考察,学院这几年考察主要集中在纽约和柏林。第三学年的教学规划将为平面设计和摄影专业的学生提供国际交流和工作实习的机会。

第四学年

在第四学年,学员在咨询教师之后将自行建立课程计划。这给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和思维技能发展机会,学生因此可塑造自己的创新性个性。在毕业之前,学院鼓励学员参观设计工作室并与企业交流。学院也将带领学员参观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并给学员介绍该地的国际标准硕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