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室内设计本科课程

室内设计本科课程

Interior Design

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室内设计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室内设计意味着建筑物的复兴与丰富,创造令人激动,使人愉悦和有实际意义的生活环境。古老的建筑物和建筑新用途是可以并存的,这需要既尊重建筑现有的特征,又要对未来的建筑特性进行界定。

室内设计是一门充满活力的职业,经证实,它不仅能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也能使人获取商业成功。学院的室内设计专业拥有信誉卓著的职业框架,这个框架使毕业生有机会获取不同专业水平的宝贵经验,之后,他们将能进行独立室内设计工作或在工作室内担任重要职务。

课程提纲

第一学年

待定

第二学年

在第二学年,学员将体验室内设计活动的所有特殊学术领域。课程内的室内设计项目将阐述室内设计在实践背景下的理论运用,并强调所有设计方案概念基础的连贯性。学员将调查和开发的适当学术方法,并开始建立审慎的口头学术沟通技巧。

学期将进行基础专业理论测试,并帮助学生构建通用的学术理论。学生在第二和第三学期将通过一系列短期项目接触广泛的室内设计专业技能,从而拥有了发展专业技能的机会。所有的学术项目都将接受评估,学员必须在项目中展示自身的专业创新热情,自我批判性发展和责任心。

第三学年

在第三学年,鼓励学生对室内设计进行整体理解,鼓励学生确立和阐明个人观点和学术态度。课程将提供复杂的设计项目,对学员提出大量创意挑战,主要挑战学生创造性的概念结合想法和实际动手能力。专业性比赛和展览将丰富学生在截止日期压力下的工作,并设计出具有传播性与综合性的图纸,而相关咨询性项目则为学员提供了职业背景下的设计经验。

所有项目都将接受评估。学员必须展示日益增加的自我批判性创新能力,不断提高的自我要求意识和一如既往的责任心。学员将会到巴塞罗那,纽约或是巴黎的一些设计中心进行学习。

第四学年

第四学年,在咨询教师后,学生可以确立自己的设计工作计划。该计划通常包括两个新型项目,一般是比赛项目大纲,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截止日期压力下的工作和有效作品展示的经验。学员将完善从前几学年中提取的项目,使其达到适合参加学位评估的标准。学员将需要为一个重要的期末项目创做大纲,该大纲需要综合展示和表明学员所掌握的设计技能。

学员将选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学位评估。作品的质量决定学位评估成绩。前几学年的成绩不会作为终成绩评定的标准。这能使学员在前几学年进行自由试验并积累大量有力度而成熟的设计作品,而这些作品在寻找份工作过程中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