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绘画与版画复制本科课程

绘画与版画复制本科课程

Painting & Printmaking

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艺术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绘画与版画复制课程旨在培养学生专业必须的技巧,以及能开发他们全部创造潜力的专业知识,在视觉艺术或其他专业领域开展职业生涯。每一年的学习都依据内容,技能发展和个人研究,构建在前一学年基础之上。

学员将学习到健全的理论知识,在发展个人学习方案之前进行科目实践,并且在学年开启一个自发的工作计划。教员将帮助学生获得作为职业艺术家所需的理论与实践知识,同时,所有学员将会得到广泛的教员与来访艺术家的指导。课程中,学员有望去促进自身对科目的学术热情与兴趣,展示自身独立工作的能力,此外,学习成果将会在每学年的学年秀上展示。

绘画

绘画是人类史上存在已久的活动,犹如写小说或理论科学论文,是思维的产物与反应。对历史和绘画传统的认知是我们课程学习的基础。

绘画课程反映了当今艺术复杂并不断变化的情况,对新艺术想法作出回应并鼓励革新。在格拉斯哥,绘画被理解为拥有重大表现力的思想与知识学科的传播媒介。系部教学围绕广泛的科目方案,学员将有机会在专业之外,将自身工作扩展至电子媒介和摄影领域。

版画复制

印刷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人类提供有效的思想交流与信息传播方法。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的版画复制建立在学术探求基础之上,结合材料,文化进程和已确立的及正在发展的工艺格式进行视觉再现。对学生而言,对复制与信息传播持续发展的关系、原件与附件,以及美术与复印信息的理解,将会促使学生将印刷作为视觉艺术原形进行认知。

版画复制课程由两个主要活动领域构成,工作室及研习会。研习会的三个主要领域为蚀刻版画,平板印刷和丝网印刷。学院同样将有大量设备支持凸版印刷,照相制版工艺,摄影制图,以及一个综合性特定印刷数字成像集。

课程提纲

第一学年

第一学年的美术课程不同于传统的基础课程,学生将从绘画,版画,雕塑,环境艺术摄影五个专业中选取特定的基础课程,课程归属与三个美术学院的系部,包括:摄影系,绘画与版画系,雕塑与环境艺术系。

第一学年的课程处理一般的美术实践创意进程,以及三种学术项目领域的中等难度特定科目学习,从而发展自学术信与理解力。多样化的学习与教学方法将会通过团队与个人实践,加强,支持与促进学习。

第二学年

第二学年的公共课程建立在学年的基础之上,探究绘画,绘图和版画复制的基础理论和学术实践方面。学生有望通过学习发展美学认知和实践技巧,对在绘画与版画复制实践中出现的特殊专业技巧与材料进行拓展学习。

第三学年

学员有望在第三年的课程,通过实践与批判性学术技巧的发展获得学术自信,成为足智多谋且独立自主的个体。团队批判与讨论也将是这一阶段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

第四学年

学员有望熟悉与版画复制实践有重要关联的议题,并逐渐熟练的运用口语和写作表达学术观点。这一学年,学员将进行大量学术创作,为年末的展览做准备,学位评测将建立在该展览基础之上。 学院鼓励学生参加致力于发掘年轻设计师的重大竞赛与展览,课程教室将为这些积极的学员提供辅助学术建议,并协助他们申请硕士课程或其他专业课程的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