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术摄影本科课程

美术摄影本科课程

Fine Art Photography

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艺术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学院摄影课程在国际上享有卓越的声誉,于1982年开设,是欧洲首个授予美术摄影本科学位的相关课程。

美术摄影课程的广泛目标在于培养艺术家,以兴趣为基础,通过工艺和基础媒体镜头,摄影材料及其他相关美术科目得到艺术发展。课程强调在创意过程的每一阶段能够提供给艺术家的全学术范围可能性:从初的艺术想法和目的,到艺术课题的研究,摄影材料,技巧和暗房工艺发展,一直到独立艺术品的公众展示。

课程不仅崇尚传统摄影研究方法,而且融汇了的科技工艺。学员将接触到19世纪早期的蓝晒法和盐纸工艺,结合21世纪的数字移动图像技术。课程同样将包含视听工艺,绘画,制造,加工,以及制作艺术书籍和出版物。

课程提纲

第一学年

第一年的美术课程不同于传统的基础课程,学生将从绘画,版画,雕塑,环境艺术摄影五个专业中选取特定的基础课程,课程归属与三个美术学院的系部,包括:摄影系,绘画与版画系,雕塑与环境艺术系。

第一学年的课程处理一般的美术实践创意进程,以及三种学术项目领域内中等难度特定科目学习,从而发展学术自信与理解力。多样化的学习与教学方法将会通过团队与个人实践,加强,支持与促进学习。

第二学年

在秋季学期期间,课程要求学员去完成一个学术项目,即色彩项目。该项目设计结合艺术表现历史的理解,鼓励学员去探索自身的学术兴趣领域。

学期的主要构成是讨论课程,实用研讨会和学术文献评论,同时学员将会得到额外的一对一指导。然而,学院同时鼓励学生依照自身学习进度来发展。通过第一学年的集中学习,学员已找到了个人兴趣的特定方向,第二学年,课程则鼓励学员个人艺术追求的发展,同时要求学员挑战相对陌生的材料处理和工作方法。

学期末,学员将通过摄影学习得到探索个人想法的机会(通过对彩色负片加工和洗印工序,大片幅相机和中片幅相机作品,摄影工作室照明及舞台式摄影的介绍)。第二学期,将按照同样的方式进行,通过涉足摄影专业结构课程,使学术获得更高的发展。学员将参照编辑结构使自身的作品获得更清晰的表达,同时学员可以分别或同时选择黑白与彩色摄影的美学理论。学期末将以纽伯瑞画廊的学员个人作品展告终。在该展中,学员需要制作一组艺术陈述,从而使学员自身的学术立场与个人作品更加紧密的联系。

第三学期,课程将针对艺术书籍进行研究。学员将从单一到多样去探索艺术书本结构,并根据书本结构兼顾文本和图画。课程将得到书籍装帧、制作和台式印刷系统的研习支持。

第三学年

在秋季学期期间,课程要求学员完成一个学术项目,即原创摄影。该项目设计结合美学实践的其他领域,鼓励学生探索自身关注的学术领域。

学期的主要构成是讨论课程,实用研讨会和文献评论,同时学员将会得到额外的一对一指导。然而,学院同时鼓励学生按照自己的学习进度来发展。

学期末,学员将通过摄影得到探索个人想法的机会(通过对替代性进程,大字排印,PhotoShop和绘图的介绍)。第二学期,将按照同样的方式,以第三学期的独立工作为目的,涉及时基媒体,例如电影,视频,录音,幻灯片分解等。第三学期,学员将在公共环境下进行作品展,以团队形式处理特定内容,例如设备装配,活动赞助,活动宣传,展览设计等,使学员获得组织展览元素的洞察力。

第三学年鼓励学员在摄影专业之内与之外进行多样化扩展。从而发展一个学年课程研究课题,旨在协助学员在终学年建立相关的研究领域和可行性计划。

第四学年

第四学年,课程要求学员进行一系列的自我指导和开创项目工作。这些项目计划应以鼓励学生进一步探索自身在美学实践领域的兴趣为目的。

一个建立在论文或课题延伸论文,工作室实践和每周评论基础之上的学员主导研讨会计划将会构成该学年的主要结构,同时学员将的到额外的系部教员的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