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雕塑与环境艺术本科课程

雕塑与环境艺术本科课程

Sculpture & Environmental Art

4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896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艺术学士学位

课程概述

雕塑与环境艺术系为学员提供两组各具特色的课程。雕塑学自19世纪末就已开始在学院开展教学,而环境艺术课程自19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开设,已在学院授课将近100年。

雕塑

雕塑学的领域已经从传统界定的物件制作扩展成为围绕传统与当代材料媒介的学术。课程教授的的空间与材料实践,铸造和加工理念,已扩展至更耗时的艺术实践,例如录像,表演和安装。课程积极鼓励学生独立思考,用学术眼光去掌握雕塑实践的概念与工艺发展。

课程的核心目的包括:发展雕塑科目的实践与哲学理解;开发雕塑实践技巧,通过材料与工艺进程调节雕塑概念的能力;发展传播历史与当代雕塑学的能力。所有课程目标都将通过课程学习,在理论和实践发展中进行结合。

环境艺术

当今,美术馆与博物馆等艺术场馆都预留了大量空间展示艺术,从而环境艺术家在这些场馆内的的工作机会大大增加。为此,课程不仅为学员提供传统环境下的学术展示机会,同时探讨其他相关联学术内容。这种前后结合的学术方法是通过公共艺术项目来完成。

学员的学术技巧与理解力都是通过广泛的学科学习获得,包括绘画,铸工,木材与金属加工,摄影,视频录制,电脑与音效。历史学与理论性的研讨会与讲座,以及公共艺术专业实践,将构成课程的主要部分。学员需要按照设计概念与媒介去完成他们的设计,同时运用对作品主旨内容的深刻理解,去发展自主的艺术实践。

课程提纲

第一学年

第一年的美术课程不同于传统的基础课程,学生将从绘画,版画,雕塑,环境艺术摄影五个专业中选取特定的基础课程,课程归属与三个美术学院的系部,包括:摄影系,绘画与版画系,雕塑与环境艺术系。

第一学年的课程专注于一般的美术创意实践进程,以及三种学术项目领域内中等难度的特定科目学习,从而发展专业自信与理解力。多样化学习与教学方法将会通过团队与个人实践,加强,支持与促进学习。

第二学年

雕塑

雕塑课程第二年将通过材料与理论知识专注于视觉理念的发展。课程为学员提供机会去发展新铸造,金属与木材技巧。创意策略分析工作将通过团队评论与指导,结合平行的历史与理论研讨进行教学。

环境艺术

环境艺术第二年,课程将进行学科研究技巧介绍,以及广泛的与课程入门重点相关的项目材料,媒介和技巧介绍。同时,讲座与研讨会类的补充教学,以及学员提交的论文,将在公共艺术项目中得到完善,从而对第一学年进行总结。

第三学年

雕塑

第三学年雕塑课程教学方法将扩展至雕塑实践,独立的学习项目将会得到研讨会,专题报告,团队观察和国际交换机会的支持。

环境艺术

环境艺术第三学年将会提供高阶工作室讲习,帮助学员发展更完善的材料与媒介技巧,同时学员将有机会获得一年国际交换学习。学员在学期将开发一次公共展览,并在第二学期完成一项公共艺术项目。教学研讨会和讲座将持续结合小组与个人指导来支持个人实践。

第四学年

雕塑

第四学年雕塑课程旨在通过鼓励学员进行高积极性与独立的实践来巩固学习。学员实践项目将会得到导师的指导,并在学术研讨会,教职员工与来访艺术家的团队评鉴中得到支持。

环境艺术

第四学年的环境艺术课程主要是自我指导,旨在通过高水平的工艺与概念技巧,结合对当代美术实践的理解,鼓励高积极性与独立的个人艺术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