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低耗能绿色建筑硕士课程

低耗能绿色建筑硕士课程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低耗能绿色建筑硕士学位

课程提纲

该课程旨在分析低耗能建筑设计、能源、室内环境的功能性与住户之间的关系,为学生提供专业的知识与视角。

授课内容以Mackintosh环境建筑研究室(MEARU)的研究优势以及诸多在建项目所带来的真实数据为基础,在课程设置上力求达到实践与学术课程的完美平衡。学术方面将会探索前沿的环境设计理论以及实践,学生将有机会参与Mackintosh环境建筑研究室(MEARU)正在进行的研究课题中;学生将会在设备完善的设计文化的建筑学院学习,并有机会与专业化研究团队合作。

课程的核心旨在为学生提供了解环境建筑学的相关经验,以及在当代综合理论与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终设计出符合可持续性环保概念的健康型建筑。以项目完成为导向的课程以及案例实践式的授课,帮助学生了解真实的建筑学技能以及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