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觉传达硕士课程

视觉传达硕士课程

Communication Design

2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视觉传达硕士学位

课程提纲

视觉传达设计硕士课程为两年制,由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视觉传播学院开授。此硕士学习课程以实践为主涉及到广泛的设计实践。课程致力于让学生掌握有关教育和商业背景下的传播设计理念准则。课程为视觉和文字调查提供了缜密的方法,并提出了有关设计师在社会中的角色问题,以及有关个人和社会责任的重要问题。

课程宗旨:

1.为每一个学生提供在严格的思维环境中开展自己工作的机会

2.鼓励学生确立和探索与当代设计师实践相关的关键性课题

3.通过革新的传播设计形式,以传播设计哲学,理论,实践和研究为基础,发展学生的专业认知

4.促使毕业生对个人作业和当代同辈设计师的设计实践进行紧密评估

5.促使学生的设计工作达到标准,这样硕士毕业生才能拥有能在传播设计领域成功所必需的自信,思维和人际关系技巧

6.使学生拥有传播设计职业需要的高度成熟的专业思维,实践和人际关系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