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面设计/插画/摄影硕士课程

平面设计/插画/摄影硕士课程

Graphics / Illustration / Photography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平面设计/插画/摄影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平面设计/插画/摄影硕士学位课程是从视觉传达2年制硕士课程中衍生出来的一年制硕士课程。该课程共180个学分,分为三个专业方向。本课程适合那些想要在以上任一专业领域进行深入研究、高度探索的学生。学生在申请时需选好一个方向。

本科课程旨在通过个人辅导、研讨会、工作室实践、自主设计和项目研究来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激发学员的创意设计实践能力。学生能够掌握必备的学术、实践与思考能力,有效的在不同的社会、经济和技术背景下开展设计实践活动,并改变之前使用、依赖设计成品和服务的学术习惯。

课程的教学重点为现代视觉传播实践,结合理论性研究,在当代社会、技术和经济背景下的设计环境下实践巩固。学员必须进行高标准的自我学习、研究和独立批判性反馈,同时积极参与到教学中。

课程提纲

第一学期

  • 硕士核心研究技巧(15学分)
  • 设计理论(15学分)
  • 工作室实践(30学分)

第二学期

  • 选修课(15学分)
  • 工作室实践(45学分)

第三学期

  • 工作室实践(45学分)
  • 学习反馈日志(15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