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创新与城市规划硕士课程

设计创新与城市规划硕士课程

Design Innovation and Citizenship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设计与城市规划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在新一年的研究生课程里提供给学生进行设计实践的机会,教授学生运用设计思维工具和方法,以批判性的眼光来看待当代文化中不断变化的社会、经济和政治因素。

学生在课程中将讨论当今社会所面临的,为了未来的发展所产生的城市政治和技术问题,从而参与、检验、评论并定义当代和新兴的设计实践与城市规划。这将包括探究目前对于财富的产生和传播、社交机会、科学知识和进步技术的社会安排,以及国家服务、公共、私人和志愿部门和与此相关的组织形式的相关规定。这样做,,设计实践将对于社会产生相当的价值,无论通过视觉、材料还是概念都会产生某些新的工具、方法和策略,或是创造与社会、新技术、经济或政治之间的对话。毕业生们更是会在不同的方面有所成就:公共政策、私营部门企业、公民或社会倡导、公共部门的服务部门、社会企业或志愿部门。毕业生们通常在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将自己专长和富有想象力的思维结合并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