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创新与环境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创新与环境设计硕士课程

Design Innovation & Environmental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设计创新与环境设计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设计创新与环境设计研究生课程为期一年,重点探讨对“地理位置”的研究,考量物质地理和社区内的独特景观或位置的关系以及它们之间的相互影响。

课程目的在于通过应用设计方法学和设计思维为变革和创新寻找机会和条件。通过运用设计实践去理解和探索塑造环境的人文和物质因素。

课程采用实证研究方法,通过设计策略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方法的应用,探究影响“地理位置”的物质和人文环境。通过研究社区内部形成的文化底蕴和商业历史可以更好的理解个体和集体的特性,这种特性可以对自然环境产生积极的改变以及用来研究社区如何与独特的景观或位置相互影响。

课程目标在于让学员参与协作式的设计实践,在多学科的团队背景下提高专业知识和个人技能,掌握应对特殊的人口统计数据和环境所必要的工具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