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创新与服务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创新与服务设计硕士课程

Design Innovation & Service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设计创新与服务设计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服务设计课程是跨学科之间的交融产物,他是通过结合实践中各式各样的研究工具及方法,包括传统的设计等而演变和发展起来的。相对于新的独立学科而言,它是一个新兴的思维方式和设计方法,它见证了已确立的设计过程和设计技巧应用于服务设计的发展。服务设计通常寻求设计的体验导向为更加倾向于使客户或使用者获得更好的体验,就服务提供者而言,同时还要寻求更高的效率,这些对顾客和提供者双方来说都是有利的。服务设计课程通常包含跨学科小组,小组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将与利益相关方和终端用户合作。

服务设计成为新一代的设计师开始应用他们的工业设计方式致力于设计如服务行业那样的非物质体验行业。服务设计就像一个有条不紊的组织一样不断发展,是因为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他们不能够仅仅通过产品提供价值,还需要进一步创造有意义的令人难忘的客户体验。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提供服务设计的本科与硕士课程,通过已有的服务设计来把产品、互动和体验结合在一起,通过设计在时间和空间中存在、展开的创意方法,来解决复杂问题。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强调服务设计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因此,我们与苏格兰国民医疗服务系统、苏格兰政府、苏格兰经济和社区发展机构以及商业和私人机构合作。与所有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一样,服务设计的重点在于人——人们做什么,如何做事情,他们为何以及何时寻求通过私人或公共部门服务参与他们周围的世界。无处不在的数字信息使这种类型的设计实践对服务提供者的发展来说必不可少,同时也确保了服务使用者的体验质量。服务业无处不在,且不断扩散发展。服务设计的作用是将人类的经验和理念理想融入设计过程的核心中,因为它满足了为世界服务的需要。设计创新与服务设计硕士学位课程让学生具备服务设计的思想,学会运用工具和方法,在理念、设计、服务提供和服务体验上进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