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创新与变革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创新与变革设计硕士课程

Design Innovation and Transforma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设计创新与变革设计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创新设计系是一个分散式的研究主体,该系分别在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格拉斯哥的主校区以及苏格兰高地的Altyre校区授课,该课程在苏格兰Altyre校区授课。

该课程旨在运用设计作为一种形式来探索和创建知识,从而改善现代生活的繁杂。

在变革设计中,设计师并不总是“设计师”的角色,多数的设计师都有与其他相关学科的同事一起工作的体验,如工程师,市场营销人员与研发人员,并会在项目过程中向这些专家寻求建议,变革设计是真正跨学科的一个领域,其团队需要经济学家,政策分析学家,心理学家等人员的参与。变革设计团队中的工作人员,无论他们的背景如何,都需要在拥有本专业能力的同时联系到其他相关的学科。

该课程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实际工作的参与,通过实践项目探索网络,大数据及现有的新兴课题,如高层住宅的多样化,居无定所人群生活的改善,课程中鼓励政治讨论。此外,项目实践会在各类组织中进行,如东芝,苏格兰政府,特易购银行(Tesco bank)和苏格兰的阿尔茨海默氏症合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