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设计创新与交互设计硕士课程

设计创新与交互设计硕士课程

Design Innovation and Interaction Desig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年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设计创新与交互设计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创新设计系是一个分散式的研究主体,该系分别在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格拉斯哥的主校区以及苏格兰高地的Altyre校区授课,该课程在苏格兰Altyre校区授课。

人类和技术之间的关系一直是世界历史上的重要课题,正如我们所了解的,无论是农业技术,工业,或是我们当下所谈论的数码技术。当代生活中社会,文化和技术方面之间的相互关系定义了交互设计的研究领域。正如格罗皮厄斯和包豪斯对于工业时代形式,功能与效用提出的种种问题,今天的设计师必须调和科学与社会,数字与生态,边缘与中心之间的相互作用。交互不再仅仅作为一种技术现象,而是一种关系,它连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这门为期一年的创新与交互设计课程将探索必要的技术创新与社会个人之间的关系,探索科技创新对于生活经济,文化质量以及社区和谐发展所产生的作用。同时学生还将探索由技术更新和创新所带来的社会问题。

该课程强调了团队合作和实际工作的参与,通过项目探索网络,大数据及现有的新兴课题,研究居无定所人群生活质量的改善和提高,鼓励政治讨论。实践项目活动会在不同类型的组织中进行,如东芝,苏格兰政府,特易购银行(Tesco bank)和苏格兰的阿尔茨海默氏症合作组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