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设计工程硕士课程

产品设计工程硕士课程

Product Design Engineering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产品设计工程理学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产品设计工程理学硕士课程,由格拉斯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工程系和格拉斯哥大学工程、机械工程及电子工程学院合作开设。

当今产品市场的需求压力,使得产品制作不仅需满足用户和社会的功能性需求,而且需通过发展制造工艺使产品能快速地被投放市场。当今的产品工业的产品制造和销售发展,需要产品设计专业人士不仅具备极高的行业管理技能,还要具备产品设计创新的驱动力,而该课程则帮助学生培养这些技能,使其能在专业的产品设计行业立足。

课程目标
  • 在严格学术环境下,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让学生顺利开展学术工作。
  • 使学员获得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机械工程和电子工程设计的重要技能。
  • 鼓励学生认识和研究他们在设计实践中遇到的学科实践问题。
  • 在当代设计创新背景下,深化学员对设计哲学,理论,实践和研究的认知。
  • 帮助学生实现的工作标准,使其获得成熟的专业自信及设计工程领域的人际交往技能。
  • 培养学员的人际交往技能,及行业内的专业沟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