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术实践硕士课程

美术实践硕士课程

Master of Fine Art Practise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美术实践文学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美术实践硕士课程为格拉斯哥美术学院新开设的一年制硕士课程,该课程包括了摄影、雕塑、绘画和版画复制四个学术方向。学生在申请该课程时需提前确定自己的专业兴趣方向,学院会根据不同的专业方向安排相应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课程。美术实践文学硕士课程将以工作室教学为基础,强调学术实践。

通过本课程,每一位学员都会经历三个课程学习阶段,包括:美术入门(确立学术研究项目的内容与主题);学科研究(着重美术实践项目课题实验、样本制作和实践过程);课程综合分析(回顾整个课程学习内容并整理出作品集)。

课程中,学员将结合自己的专业方向,通过工作室教学、一对一指导、学术重点讲座及研讨会,整合美术实践成果。由此,课程将培养出学员处理关于美术的一般概念性问题及哲学问题的能力。课程旨在提升每位学员所选专业方向的美术实践技能,为进入职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通过一系列的跨学科学习与交流,培养学员们的批判性思考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