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遗产可视化硕士课程

遗产可视化硕士课程

Heritage Visualisation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遗产可视化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本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所需的知识和技能,以创建具有地方、国家和国际意义的遗产和文物的数字记录和可视化。

学生将学习到创建文化遗产3D文件所需技巧,掌握向从事文化遗产管理、保护、学术研究、旅游等领域的不同用户群体和观众有效呈现这些遗产的能力。

课程将结合讲座、研讨会和实操记录(包括激光扫描使用和摄影测量法)以及模型开发使学生了解创建原始三维数据集的过程,过程涉及到从关键方法和项目规划到技术执行和交付。利用在遗产管理、建筑记录和3D建模领域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课程将以新颖的方法促进文物、建筑视觉化、动画、互动软件开发及考古实践等多学科的研究,令学员获益匪浅。

课程提纲

第一阶段

  • 学术技能研究
  • 遗产可视化1:3D建模&动画、文化遗产数据存档

第二阶段

 

  • 遗产可视化2:包含数据采集与数据处理
  • 跨学院或模拟可视化学院选修。推荐选修课程包括高级3D建模课程、互动环境音频课程,以及麦金托什建筑学院(Mackintosh School of Architecture)提供的一些选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