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严肃游戏与虚拟现实硕士课程

严肃游戏与虚拟现实硕士课程

Serious games and virtual reality

1年制

授课语言:英语

课程费用:19980英镑

开课时间:9月

颁发学位:严肃游戏与虚拟现实硕士学位

课程概述

严肃的游戏和虚拟现实代表了一个巨大的、积极发展的产业——现代游戏技术在医学、培训、教育、安全等广泛领域的应用。虽然教育类游戏在全球产业占据了数十亿美元,但最近虚拟现实领域的增长也预示着这个市场将在2020年增长到1500亿美元。

该课程将向学生提供技巧,使其成为这一爆炸性增长的关键,让学生有潜力成为这一令人兴奋和快速发展领域的关键创新者。该硕士课程向具有编程或脚本经验的学生提供技能,以设计、开发和分析游戏以及模拟一系列应用领域,并在游戏技术严肃应用(特别是医疗、教育和培训方面)进行跨学科研究。

随着虚拟现实和交互技术逐渐被主流所采用,沉浸式游戏技术在工程、医学和家庭中的应用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使得游戏处于全球创新的前沿。

在模拟与可视化学院,学校已经有多年的经验,致力于为工业、医疗、遗产和教育客户开发一系列基于严肃游戏的项目。基于在3D建模和动画、动作捕捉技术和软件开发方面的研究和专长,课程将向学生分享其经验和专业知识。

课程提纲

第一阶段

  • 学术技能研究
  • 严肃游戏设计&实施:3D建模、交互应用开发、严肃游戏设计&研究

第二阶段

 

  • 人机交互与虚拟&增强现实
  • 严肃游戏开发
  • 跨学院或模拟可视化学院选修